留学指南

日本留学如何区分选择优良校和非优良校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7-20 13:39:3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在校生的非法滞留率超过3%的话,入管局就会把该校拉入“非优良校”名单,非优良校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更为繁琐,自然也是入管局的重点审核对象,所以不建议学生申请非优良校,以免拒签造成麻烦。选择学校的时候选一所优良校是必要的。
日本全国的日本语言学校超过500所,入学时间各学校不同,但是通常是每年1、4、7、10月四期开学。
日本语学校在硬件和规模,学习环境和学生素养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差别,这个在择校时可以仔细甄别。
同学们也需要了解学校附近的环境,是否适合学习,安不安全或上下学是否方便。同学们也可注意学校附近有没有可以工作的地方,到时候找工作,实习会比较的方便。另外,若学校附近有语言学校,同学们可以利用语言学校的图书馆和自习室,这样就比较的方便。
最后,同学们也要看学校的国际生比例,有些学校收的国际学生比较的多,中国学生占比例很大。在学校里的师资配备,硬件条件和授课时间同学们也许多加考量,看看学校收取的学费是否值得这些,然后再综合评判是否选择这所学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