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德国为何如此受青睐有什么优势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8-29 15:21:1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无学费

  德国的公立大学除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和巴登符土登堡州收取每年2000-3000欧的学费(24000RMB)左右,其他的州的大学都是免学费的。

  文凭含金量高

  德国的“常春藤”:TU9为德国理工大学联盟,它是德国九所优质工业大学的联合平台,被誉为欧洲理工院校的常春藤。这九所大学在德国乃至国际上都享有盛名,同时TU9理工高校联盟就是科研实力的代名词,连骄傲的美国人——微软公司每年在德国也只录取TU9联盟的学生。

  就业优势前景好

  随着德国经济不断地深入中国和东南亚市场,各大公司对留德毕业生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特别是高级管理部门,德国大学毕业文凭得到绝对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

  慕尼黑工业大学

  是欧洲工业革命以来历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科技大学之一。慕尼黑工业大学是国际享有盛誉的世界优质大学,在世界著名机构以及杂志的各类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常年排名德国理工类大学榜首,已培养出17位诺贝尔奖得主。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是公认的德国理工科大学之一,也是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领域享有盛誉的世界优质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德国的麻省理工。

  柏林工业大学

  是德国的第一所工业大学,是世界著名理工大学,也是世界理工大学之一。其开设的许多专业排名都位于德国前三。

  柏林自由大学

  其前身为著名的柏林大学,是德国首批赢得德国精英大学称号的大学,是欧洲大陆乃至世界著名高校之一。

  斯图加特大学

  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PEGASUS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欧洲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TIME)的成员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