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英国本科或硕士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09-15 09:36:3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英国本科预科雅思成绩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预科一般要求雅思成绩在4.5—5.5分,个别专业如新闻专业及个别学校如BATH学院要求雅思成绩6.0。
  
2.英国本科雅思成绩要求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读本科,一般要求高三毕业成绩平均分85%,雅思成绩基本在5.5-6分。
  
3.英国硕士预科雅思成绩要求
硕士预科一般要求雅思成绩5.5,对于学术要求,一般在70分以上。但这只是部分学校的要求,有些学校的要求会高。例如,SOAS和 RoyalHolloway还要求具备本科毕业,或者工作经验。尤其SOAS,他们的很多学生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硕士预科的学生,SOAS的硕士预科提供不少转专业,而且需要另外参加他们的语言考试。
  
4.英国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本科生申请英国留学读研,要求两年或三年A-level中学高级水平课程成绩、三年或四年苏格兰高阶课程成绩、国家高等教育证书或文凭或BTEC国家文凭;或一年国际预科课程。一般雅思成绩要求6.0-6.5分。
英国授课式硕士学制一般为一年,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是在6.5分以上。
英国新闻专业,传媒专业等热门专业的硕士生雅思成绩一般要求写作分数不低于7分。
英国法律专业硕士生雅思成绩要求一般比较高,大部分的学校要求7分,部分学校也可以接受6.5分的学生。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