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本科留学奖学金申请有哪些步骤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10-22 10:42:5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申请美国本科助学金步骤:
CFA考试可以申请奖学金。奖学金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励志助学金,另一类是荣誉奖学金。考生每年度只能申请一次奖学金。如果一个申请人同时申请了励志助学金和荣誉奖学金,如果获得了励志助学金,荣誉奖学金的申请将被作废。

奖学金申请步骤:
第一步:进入官网,进入CFA项目中的奖学金项目;
第二步:点击进入申请页面;
第三步:选择奖学金申请;
第四步:选择申请的奖学金;
第五步: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部分为必填信息(填写各项个人信息:邮箱,地址,电话联系方式);
第六步:填写自己的联系信息;
第七步:填写两个支持并了解你情况的联系人的信息,CFA协会工作人员及CFA协会会员不包括在内;
协会要求你提供2位证明人的相关基本信息,在需要的时候协会会与他们联系,核实你提供信息的真实状况。
第八步:填写一位对你有经济依赖的家庭成员的信息;
第九步:填写个人及家庭收入情况;
列举依靠你收入生活的人,包括你的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及子女等等的基本信息;
简单说就是,讲一个你和CFA的故事。此处特别强调,一个真实且生动的自我陈述是申请成功的法宝。
第十步:家庭资产及投资情况;
以年计,按要求填写工资收入,配偶的工资,其他生意的收益,出租房屋的收入、养老金收入,投资债券、股票的收入,系统会自动加总。
  
奖学金申请表一旦上交,不可更改;一旦奖学金申请成功,必须参加考试,否则今后不可再申请奖学金。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