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应该如何提升活动背景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1-11 11:20:4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加拿大大学比较关注申请者的综合实力,无论学生申请什么样的专业,学校都会考虑学生的多方面的情况。因此,同学们在准备本科留学申请时,要注重活动背景的提升。
  
◆ 参加科研活动
参加科研活动在加拿大大学招生官看来是非常有价值的,比如医学类活动或者科学类活动。这些活动能够表现出学生对其所学领域的忠诚度和研究精神,并且能够向学校证明学生掌握了高水平的研究流程和操作规范。
  
◆ 加入学术团队
许多学术团队如:数学小组、环境科学小组、机器人科学小组和加拿大学术十项全能等,都是参与度非常高的课外活动小组。加拿大大学招生官更期待看到的是,你参加许多课外的竞赛,并获得从区域到国家级的荣誉。这样的经历,能够突显出你在课程以外的学术兴趣和才华。
 
◆ 社区服务活动
无论录取竞争激烈的加拿大大学还是普通大学,社区服务在学生的履历背景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学校希望看到学生每年在社区服务中贡献的时间不低于50小时。
建议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兴趣、特长等与社区服务结合起来。比如,通过举办个人画展、音乐会等,为贫困者募集捐款。或者通过学术方面的研究,为有特定需求的人群提供解决方案。
  
◆ 参与学生会活动
学生会对于加拿大学校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生会任职,招生老师会认为学生很有责任心和社会能力。加拿大大学希望这样的学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对于执行政策和程序方面有优秀的表现。另外,学生会是通过学生选举产生,也能够体现一定的领导能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