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西班牙留学当地人的生活习惯介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4-26 10:53:5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西班牙人的睡觉时间
  每天工作结束了,到了晚上8点了,当其他欧洲国家的人开始准备进入梦乡的时候,西班牙人的9点晚餐时间才开始,才刚刚进入一天的黄金时段:各种晚餐、学习、夜店……我们真的要去接受他们这样的习惯。
  2.西班牙人的商店
  西班牙人的商店真的很随性、任性。如果平时想买些什么东西,提醒您一定要在周五之前买好,否则周末很难找到几家开门营业的商店,尤其是食品!!!所以真的建议同学们务必在周五买好周末的食品,刚开始到西班牙不知道这种状况的人,就落得尽管有很多钱,但却不得不挨饿的悲惨局面!另外西班牙节假日比较多,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和周日,商场和超市也都是不开门,除了比较大的百货商场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开门外,其他一般都不开门!
  3.西班牙人约你吃饭
  西班牙人的生活,随性是基本的逻辑。不要强迫症地要求他们准点赴约,因为他们真的很喜欢迟到,你可以随便到比他们再晚几分钟。晚上西班牙人如果约你comer(吃饭),他们其实是说pic aralgo(随便吃两口),甚至就是喝杯啤酒。不要真的以为是吃大餐去了。
  4.西班牙人的敷衍早餐
  大部分人和西班牙人吃早餐都会有这种感觉,就是:“这就吃完了?”一般是一杯咖啡加两块饼干,西班牙人就能从早晨8点撑到下午3点。这种挨饿的能力可不是一天能学来的。
  5.西班牙人不喝水只喝咖啡
  见过西班牙人的办公室的同学,都知道他们永远是咖啡不离手。除了键盘的噼里啪啦,就是勺子和杯子碰撞的交响曲了。即使不喝咖啡的时候,西班牙人也很少想起来喝水,来个可乐?来个啤酒?来个果汁?就是不喝水。
  6.西班牙人的家就是睡觉的窝而已
  家对西班牙人来说是一个休息的场所,言下之意,他们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在家度过。早餐到楼下的酒吧解决,顺便跟邻居八卦一下;中午找个买一送一的餐厅,跟朋友解解馋;下午学习就到图书馆,娱乐就到电影院;晚上找个餐厅随便喝点儿东西,接下来还要蹦迪呢!
  西班牙人的习惯真的很奇怪,他们永远是那么放纵自如、无拘无束!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