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与宁夏吴忠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动态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7-20 09:35:2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7月15日,我校与宁夏吴忠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学术会堂606会议室举行。宁夏吴忠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志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市人才办副主任、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福等一行五人,我校副校长史建平以及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范维主持。
  史建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双一流”建设成就,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资源对接,为吴忠市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他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签署是我校与吴忠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要加强交流,共同努力,在现有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共赢。
  吴忠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我校基财88级杰出校友张志刚在致辞中回顾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吴忠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引入学校高端智力资源,助力吴忠市建设发展,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学校携手共进,努力开拓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校地合作。
  与会人员就普惠金融、政府咨询、债务化解、人才培养等等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推进合作事宜落地。
  史建平副校长与吴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在双方前期洽谈过程中,优质生源基地、干部培训等合作项目均已落地。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