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中财大学子荣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华北赛区三等奖

学校动态 浏览: 作者:adm1n 2019-10-10 10:29:4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8月18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比赛结果公布,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生黄勇峰、杨京典、喻文强、王石、李娜在陈福教授的指导下,经过资格赛的突围、选拔赛的角逐,最终荣获华北赛区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网络技术挑战赛”为C4的竞赛模块之一,目的在于适应网络技术与应用发展,对接产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在网络技术研究与设计、开发与应用方面的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相关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变革,促进产教融合、产学协同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我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以信息技术为基础,旨在培养具有高水平、深层次、跨领域的复合型人才。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学生对工业物联网的应用有了更深的见识,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对学以致用有了更深刻的见解。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