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申请澳洲本科留学推荐哪些专业呢

专业设置 浏览: 作者:adm1n 2022-01-11 11:38:2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金融专业
金融专业也是受澳洲留学生欢迎的专业之一,目前金融行业的职位空缺数量在澳洲商业领域的职位需求中位居第二。
近年来,全球各大银行也纷纷在澳洲设立分支机构,金融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当地对金融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强。对于对金融感兴趣又肯钻研的澳洲留学生来说,金融专业毕业后找工作是比较容易的。
推荐院校:伍伦贡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等

2、会计专业
会计作为商科专业之一,在澳洲是最具有职业发展前景的专业。澳洲的会计硕士课程设计新颖先进,
课程实用性高。而在澳洲,注册会计师的通过率高达75%。即使澳洲留学生在澳洲毕业之后不留在当地找工作,国内对澳洲会计专业的认可度也很高,足以保证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会计可以工作的岗位非常多,囊括了会计、税务、审计、预算分析、管理咨询、战略企业规划和金融报告等各个领域,是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商科专业。
推荐院校:伍伦贡大学、墨尔本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等。

3、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业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著名的旅游城市和景点遍布澳大利亚全国。
霍巴特的原始森林国家公园、墨尔本艺术馆、悉尼歌剧院、大堡礁奇观、土著人发祥地卡卡杜国家公园、土著文化区威兰吉湖区及独特的东海岸温带和亚热带森林公园等景点,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