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韩国留学汽车制造专业就业方向及推荐院校

专业设置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3-23 15:57:1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韩国留学
众所周知,韩国是世界五大汽车生产国之一,拥有着市场占有率极高的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大宇汽车等汽车生产企业集团,三星集团也在慢慢涉及该领域,可以说在韩国将会学习到世界最领先的汽车制造的先进的科学技术。
汽车制造专业主要培养学生掌握世界领先的轿车构造、发动机原理、生产工艺流程及装配工艺过程,掌握各种汽车零配件的加工工艺、汽车部件和整车的装配工艺。
韩国最早从事汽车生产的公司是起亚汽车公司,始建于1944年12月,但二战后由于政治局势动荡,公司长期处于不景气的状态。韩国汽车业的真正起步在60年代初,各汽车厂商以组装进口零部件生产整车的方式开始试制汽车,直到1970年,韩国的汽车年产量仅为2.8万辆。
韩系车现状:韩国汽车专业短缺人才:汽车零配件生产工程师,汽车生产检测工程师,汽车制造工程师等。

【就业指导】
1、汽车生产及制造企业
2、汽车维修行业
3、与之汽车及机械制造等教育领域

【推荐院校】
1、汉阳大学:汽车工学 (荣誉校友:现代汽车 会长郑梦九)
2、蔚山大学:机械与汽车工学 (现代汽车 鼎力支持)
3、仁荷大学:汽车工学 (韩进集团 鼎力支持)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