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日本留学观光旅游专业怎么样呢

  随着全球经济的推动,很多人会选择出国旅游,那么日本留学旅游观光专业怎么样呢?  日本留学观光旅游专业怎么样  一、日本观光旅游专业课程设置  立思辰留学介绍,主要包括旅游经济学、旅游地理、日本区域地理、区…

留学香港顶尖名校强势专业推荐

  香港留学,很多同学看重的就是香港地区不少高等院校优质的教学质量科研力量,不过大家也更要注意在专业方面的选择,专业的好坏,是否适合自己,关系到毕业后的就业。如果你读的又是名校又是好的专业,那么以后的就业问题基本…

英国留学国家关系专业名校推荐

  国际关系专业学习内容和就业方向  一般学习的是国家之间政治、外交关系的研究,还包括对国家之间的文化、经济关系研究。当然,最重要的方向还是政治的研究。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主要是培养学生用比较的眼光去研究…

德国留学起薪最高的十个专业

  NO.1 经济师  当经济与科学摩擦出火花时,经济工程师就应运而生了。他们在这两个领域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在德国,每个企业都应配备一定数量的经济师,在中国目前要求不严,仅在房产、建筑行业有硬性要求。  NO.2 …

去意大利留学绘画专业有优势吗

  去意大利留学的艺术生数量在不断上升,很多学生会选择意大利的艺术专业,绘画专业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申请绘画专业需要了解基本信息呢?艺术生的留学途径有哪些呢?  意大利留学绘画专业解析  专修意大利留学绘画专…

澳洲留学很有钱途的专业盘点

  建筑专业  建筑专业一直都处于热门增长趋势,也是澳洲平均工资最高的几大行业之一。  因为在人口急剧增加的澳洲,越来越多的人趋向于搬至澳大利亚的大城市生活和工作,与之伴随而来的就是各种住宅、办公室、商店、…

留学英国艺术类专业汇总

  英国是欧洲古文明的发源地国家,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极其雄厚的教育资源。英国也非常重视艺术专业的发展,开设艺术类留学专业的院校众多,并且培养艺术人才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目前,英国的学校提供超…

美国留学被留学生热烈追捧的专业

  建筑学一直是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一些建筑名校更是受到留学生们的热烈追捧,那么留学美国大学建筑学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建筑业是美国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发动引擎,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据来自美国某官方文件显示:建…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