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留学英国物流专业前景怎么样

  众所周知,目前去英国读书的学生,越来越重视专业的选择了,很多学生咨询的个问题就会涉及到专业的问题,而他们普遍关心的则是此专业的就业情况?或者他们的就业方向。目前物流专业是一个比较受大家欢迎的选择。物流是一个…

新西兰留学数据科学专业怎么样

  数据科学运用尖端计算技术和分析方法,通过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与统计算法等技术从数据中提取信息,这一新兴的研究方式越来越多的运用在政府决策和商业战略领域中。各行业顶尖公司与部门正极力寻求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无…

留学美国工科类专业解析

  近年来,国内外越来越注重具有创新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工学类专业也成为中国留学生的热门选择。如果选择去美国读研究生,工学类专业有什么好的推荐呢?  化学工程专业  化学工程专业(Chemical Engineering),简称化工,是…

荷兰的高薪专业以及院校推荐

  荷兰被称为郁金香王国的荷兰,拥有世界一流的名校和发达的经济,作为欧洲申根国家,荷兰采取全英文授课的形式讲授国际课程,覆盖1000多个专业,加上荷兰政府对教育的大力投入,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学历不同,面…

留学德国有哪些强势专业

  德国作为欧洲强国,因其公立大学免收学费及承认中国的学位而成为近年留学的热门国家,不少学子赴德留学。那么德国哪些专业在国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适合中国学生学习呢?下面让我们来逐一看一下。  一、法学  德国是…

法国最吸金的专业,来了解一下

  法国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发达,政治稳定。且法国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教育制度完善,教育条件优越,有一大批世界知名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吸引众多学子前往法国留学。留学目的最终是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 …

西班牙有哪些优秀的专业

  西班牙是一个教学质量优等和留学费用低的留学热门国家,很多学生在确定西班牙国家之后,就应该确定自己的专业和学校  西班牙语言与文学/翻译  作为全球超过4亿人使用的第二大语言,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广…

西班牙留学怎样选择适合的专业

  一、根据成绩选专业  如何根据自已的高考成绩选定大学和专业?很多同学都会很纠结。中国学生大多都有一种定式思维,一定要按中国的方式把西班牙的大学也要做个排名,分出个三六九等。其实,西班牙的高等教育的教育资…

留学西班牙有哪些热门专业

  一、旅游酒店管理类  西班牙作为世界三大旅游国之一,其境内完善的旅游和酒店服务体系使大学的旅游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极具特色。在学生学习完理论课程后,一般都会被安排到各个星级酒店进行带薪实习,因此此类专业有…

有哪些专业利于在新西兰发展

  1、Science科学  学习科学专业的人并不全是在实验室里面埋头苦干的科学家们,主要目的是希望学生可以通过自己的所学,从事相关的科学工作。  在新西兰,科学专业的学习方向有农业科学(Agricultural Science)、动物…

留学新加坡选择生物专业怎么样

  关于新加坡生物专业留学条件,学校性质不同要求就不同。  新加坡公立大学生物专业申请:学生想要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只能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通过合格成绩才能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生物专业。新加坡公立大学生物…

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解析

  香港理工大学会计硕士学位课程旨在为工商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提供会计学及相关知识技能方面相对集中的教学。通过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成为中国会计信息的主要使用者,以制定行政决策。在修完…

留学澳洲有哪些高新专业

  通信网络工程师  通信网络工程师包括无线软件开发工程师、无线研发质量工程师和无线网络规划、优化工程师等。飞速发展的移动通信行业对人才有着更高的标准和需求!澳洲已经使用3G/4G多年,很快就会步入5G时代,大学的…

加拿大留学值得申请的专业解读

 1.会计和金融专业  对于会计和金融专业毕业生来说,经济条件越好,就业前景就越好。留学云介绍,特别是银行等一些投资机构,对这类人才的需求量越大。  申请条件:有很强的分析能力、精于管理;有工商管理、经济、商业或…

英国留学高就业率的专业介绍

  1  复合学科  就业率:100%  顾名思义,符合学科需要学习的专业科目不止一种,这种专业一般由于知识面广泛,较为适合实际工作,因此就业更加容易。但相对应的就是,你在学习期间需要更加刻苦。  优势院校推荐:帝国理工…

美国机械专业介绍

 机械工程是传统的工程专业,培养学生设计开发和制造各种机械零件和生产设备。该专业的美国就业市场巨大,在工程类专业中,机械工程的市场需求率排名。因此,美国留学机械工程专业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  一、美国留学机…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