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18年韩国名校留学直通车项目

项目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留学预备教育中心,举办TUFC韩国留学预备项目,选送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赴韩国合作院校攻读本科教育。中国学生赴韩前,在国内通过一年的留学预备班课程学习,达到韩语…

2018年日本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

目简介:中日两国自1972年恢复邦交正常化以来,中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规模不断发展扩大,合作领域逐渐拓宽,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中日两国间的贸易总额不断…

2018年意大利名校本科留学预备班

项目简介:  意大利是欧洲文明古国,世界7大工业强国之一,文化十分发达,世界第一所哲学院、第一个完备的法律体系、第一所大学、第一台无线电、第一家银行等均诞生于此。她是古罗马文明的发祥地,是中世纪文化(即基督教文化…

2018年德国留学预备项目

项目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留学预备教育中心,举办TUFC德国留学预备项目。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每年选送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赴德国攻读预科课程或大一课程,成绩合格后进入德国公立大学攻…

2018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预备课程

项目背景: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对出国留学的需求不断增强,如何申请到名校offer,进入世界顶级大学成为多数家长和学生关注的重点。然而,鲜有人考虑到这个问题:中国教育体制下培养的优秀学生在国外能否适应,依旧出色?  国…

2018年国际本科2+2留学课程

学校介绍: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高等财经院校。长期以来,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