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强化实践育人,助力成长成才——保险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实习活动

学校动态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27 14:51:4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保险学院坚持以实践育人为导向,2019年暑期开展了具有保险特色的本科生实习实践教学活动。136余名保险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分赴咸阳国寿、宁波人保、广东人保、平安北分、人保北分、人民人寿北分、华泰财险、人保东城支、人保西城支、人保海淀支、人保中关村支、人保丰台支、国寿财险北分共13家保险公司开展了为期2至5周的专业实习。
实习前,学院组织召开了暑期集体实习动员大会,从实习准备、学习态度、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各方面依次展开,旨在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深入岗位开展实习工作。
一点一滴,促融会贯通。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根据专业情况进行了实习岗位的分配,涉及到车险、业务部、理赔事业部、银保部等各类保险部门。在各部门对接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录入的每一个信息、复印的每一份文件、接触的每一位客户、整理的每一份档案都体现了保险人的投入。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将课堂书本所学知识与实务相结合,不断提升,融会贯通。
一言一行,精职场修养。实习期间,通过各公司部门对接老师的指导,同学们不仅提升了专业知识,也对职场中的待人接物、言谈举止有了切实的了解与感悟,明白了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挤过上班早高峰的地铁、经历过上下班的打卡、领到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都成为了同学们人生中宝贵的经历。
在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实践育人教学体系下,保险学子通过此次实习深入基层岗位,体验实务工作,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知行合一,向着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的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不断迈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